最新消息
< 回上頁

您有著專長/才藝,唱歌、跳舞、魔術、繪畫、咖啡、調酒、攝影、瑜伽等......
什麼~~~ 也會拍攝搞笑影片?
歡迎與我們聯繫,於入住期間,分享您的專長/才藝,享有免費的住宿服務。 

工作內容
於入住期間,分享您的專業才藝

工作時間
不限,依雙方討論結果

提供福利
免費的住宿服務、早餐、溫泉

專案說明
每位職人住宿,需進行作品面試,請準備您的作品唷,開懷與人互動的心,最為重要,我們不會太嚴苛啦^0^

報名方式
※line@ID:@gus5181s
※E-mail履歷至:yuan.hhs@msa.hinet.net

履歷填寫項目:
主旨 - 職人住宿報名
姓名、出生日期、聯絡電話
入住房型/入住人數/入住日期
才藝名稱/表演內容
作品欣賞於youtube、FB或mail附件中
「注意事項」:

  1. 因分享活動,亦涵蓋多方溝通及呈現,敬請確認自身的行程時間
  2. 同意表演期間,第三方或我方分享內容於直播平台,例如:FB等。
  3. 同意授權原鄉溫泉民宿,使用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,包括但不限於圖片、照片、影音、歌詞、文字資料等相關資訊,且聲明保證下列事項:
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不會觸犯任何法律、規章、法令或規範。
 
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不會侵害任何第三者的版權、專利、商標、商業機密或任何其他私人的公開發表權、隱私權或是道德上的權利。
 
職人仍保有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的全部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權利。但另有約定轉移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權利之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除外。
 
職人所提供之「創作/演出內容」,應保證擁有授權使用之權利,並同意授權「原鄉溫泉民宿」,用於發佈、修改、應用。
繁體 | ENG |
花蓮縣瑞穗鄉五福路325號 TEL:(03)8876307、8876308 MAIL: yuan.hhs@msa.hinet.net
線上訂房